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到安徽通信管理局视察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4日 13时2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9月6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刘利华副部长一行来到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视察慰问。

    刘利华看望了一线干部职工,听取了局党组工作汇报。刘利华对安徽通信管理局在市场监管、共建共享、宽带提速、应急通信、互联网行业管理、党政专用通信保障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安徽通信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业务收入逐年递增,基础电信建设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固定电话、移动电话以及互联网用户数量逐年增多,电信监管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电信监管能力得到了提升,成绩值得肯定。刘利华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一批优秀的监管人才。近年来,电信监管任务逐年加重,对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加强队伍建设,更要充分利用人的聪明才智,做到“人尽其材、物尽其用”,更好地服务于通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 刘利华出席中国企业500强发布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
· 刘利华:我国将加快TD-LTE技术研发和产业化进程
· 刘利华:我国将大力发展工业设计 提升工业竞争力
· 刘利华会见美国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