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5日 10时20分   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14日召开。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向大会致贺信,副省长贾万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大明在信中说,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长期以来对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进入新世纪以来,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发扬光荣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推进农村现代经营服务新体系和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努力推进生产、流通和信用合作综合发展,发展活力明显增强,经济实力明显提升,服务能力明显提高,为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姜大明希望全省供销合作社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合作制基本原则,大力推进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和组织创新,加快构建运转高效、功能完备、城乡并举、工贸并重的农村现代经营服务新体系,努力使供销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

    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为再创山东省农业农村发展新优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贾万志指出,5年来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跃上一个新台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应有更大作为,进入一个新阶段。在具体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四个不动摇”:坚持办社宗旨不动摇,牢牢把握正确的改革发展方向;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增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功能;坚持强基固本不动摇,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实力;坚持转变作风不动摇,提高各级联合社决策指导水平。

 
 
 相关链接
· 山东省与美国康涅狄格州举行工作会谈 姜大明出席
· 山东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
· 姜大明:推进转方式调结构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 姜大明会见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锡文
· 山东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召开 姜异康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