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代市长王安顺出席2012北京CBD商务节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6日 08时52分   来源:北京日报

    9月15日下午,2012北京CBD商务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马耳他共和国议会议长迈克尔·弗兰多,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程红在致辞中代表北京市政府对商务节开幕表示祝贺,对出席商务节的各国嘉宾表示欢迎。她说,北京CBD是北京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也是首都国际化的显著标志。CBD商务节作为北京重要的商务品牌活动之一,国际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日益扩大。本届CBD商务节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商务合作与交流,为CBD和首都建设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开幕式上,中国国际商务中心等涉及金融、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的十二大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朝阳。当代金融发展理论奠基人罗纳德·麦金农作题为《欧债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的主题演讲。

    张梅颖、迈克尔·弗兰多、王安顺以及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中国商务区联盟主席龙永图共同启动开幕式特效,2012北京CBD商务节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市领导陈刚、刘晓晨、蔡国雄出席开幕式。(记者 王砚文)

 
 
 相关链接
· 王安顺宣布世界旅游城市博览会开幕并致辞
· 王安顺主持会议研究大额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事项
· 王安顺会见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杜克·法博
· 北京全力做好应对暴雨各项工作 王安顺指导部署
· 王安顺向北京市离退休干部通报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