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式在北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6日 08时57分   来源:北京日报

    15日,第1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式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教育部部长袁贵仁、副部长李卫红,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出席。

    袁贵仁说,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多语言、多方言的人口大国,全面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事关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事关历史文化传承和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坚持城市农村并进,加大在边远、少数民族地区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力度,为提升国家语言实力和公民语言能力、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程红说,北京市始终坚持把语言文字工作融入到首都城市发展战略和服务北京世界城市建设中,将语言文化建设作为首都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今后,北京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科学保护各民族语言文字”的明确要求,不断提升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水平,努力构建和谐社会语言生活,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贾晓燕)

 
 
 相关链接
· 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 商务部与西藏2012年合作协调小组会议在北京召开
· 万钢:北京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地位更加突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