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万钢赴军事交通学院考察调研参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0日 09时15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9月12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在天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到军事交通学院考察调研。总后勤部副部长秦银河,科技部高新司司长赵玉海、创新办主任徐建国、火炬中心主任赵明鹏、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等同志陪同。在调研期间,万钢部长听取了军事交通学院关于军地科研成果转化、应急交通领域技术装备工程化、产业化、市场化发展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学院无人驾驶智能车、运输机散装货物装卸车、整体自装卸补给车、万向电动车、移动式储能方舱充电站等军民通用技术成果。

    万钢部长指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在军事交通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军事交通学院在将物联网、信息化、装备标准化建设、汽车节能清洁等高新技术应用在提高军事战略投送能力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希望学院在加强军、产、学、研、用一体化,加快人才培养,推进科研能力提高,特别是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充分发挥军队院校的优势,既要开展深入研究,又要进行有益的实践探索,为保障国防现代化建设需要,促进军民两用技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国际能源署署长范德胡芬女士
· 中国发展论坛在黄石举行 万钢作报告王国生致辞
· 北京市科技创新大会举行 万钢郭金龙王安顺讲话
· 万钢:北京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地位更加突出
· 万钢强调:加快新兴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 万钢部长出席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并作主题发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