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会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0日 10时20分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上海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9月19日举行。会议透露,上海市将逐步把来沪青少年纳入相关工作体系。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丁薛祥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预青领导小组组长王培生主持会议。

    丁薛祥指出,要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组织协调,要在源头预防上下功夫,想方设法控制总体规模;要在畅通出口上下功夫,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解决就学、就业等现实困难,取得实效。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将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置于党委、政府全局工作中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切实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最大限度地引导群众支持和社会参与。

    会议明确,近期将在上海市范围内总结推广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由市、区两级综治、公、检、法、司、团委、教育等方面齐抓共管,分阶段、分步骤、分层次地逐步将来沪青少年纳入工作体系,有效破解工作难点;还将完善和创新各项工作机制,探索打破社工户籍限制,并推广一批具有良好成效和普遍意义的工作项目。

 
 
 相关链接
· 上海口岸检测显示:进口婴幼儿奶粉16批次不合格
· 上海:"十二五"期末软件产业年收入比2011年翻番
· 上海:3年内打通50条城区“断头路” 涉及12个区
· 上海举行石油化工灾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上海无车日宣传周15日在浦东新区城市广场启动
· 上海旅游节开幕 "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