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万钢出席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1日 13时36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2年9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2012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并发表讲话。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以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以“经济转型与汽车产业变革”为年度主题,来自有关政府部门、国内外汽车企业、科研院所、传媒机构的700余名嘉宾参加了论坛。论坛以战略性的思维、多元化的视角,深度探讨了经济转型背景下的汽车产业变革之路。

    万钢部长发言时强调,新能源汽车自主创新、重点跨越的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界要携手把培育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我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项紧迫任务。立足国情,面向市场,重点突破,协同创新,开放合作,协调发展,着力提升新能源汽车创新能力和产业化、商业化水平,推动汽车产业优化升级,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保护我们生存的大气环境而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 科技部部长万钢赴军事交通学院考察调研参观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国际能源署署长范德胡芬女士
· 万钢:北京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地位更加突出
· 万钢强调:加快新兴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 万钢部长出席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并作主题发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