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举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4日 08时58分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0日,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在西宁举行。青海省委统战部、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工商联、青海省非公有制经济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自2010年5月以来,按照“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企业有发展、职工得实惠”的具体要求和“宣传动员、公开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总结表彰”的步骤,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抓住党组织组建和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这两个重点,努力推进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持续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议指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各级党委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已形成的良好势头,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海西州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中共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委员会、青海物通(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委、青海制药厂有限公司党委、青海藏羊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青海居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交流了开展活动的经验和成效。(记者 毛翠香)

 
 
 相关链接
· 青海择优实施50个重大工业技术进步项目 促进投资
· 青海下发促进若干经营性服务业加快发展政策意见
· 青海颁布实施26条新政提高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 青海国税系统第五届“国税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 青海已建成初具规模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