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视察江苏邮政普遍服务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4日 13时56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在出席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之后,9月18日,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专程赴苏北地区对邮政普遍服务情况进行视察,并慰问了基层一线邮政员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张水芳、副局长万连生陪同视察。

    在泰州邮政局溱潼支局,徐建洲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邮政营业网点经营、服务人口、邮政普遍服务业务开办以及邮件投递到户等普遍服务能力和水平情况,并对支局职工表示了慰问。当听到作为农村邮政支局,除给据邮件外,平常邮件同样能做到投递到户,他非常高兴,并对江苏邮政普遍服务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农村邮政服务是农村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邮政企业在已取得良好成绩和现有标准的基础上,着力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整合农村资源,拓宽邮政服务“三农”渠道,积极探索服务“三农”的方式方法,在努力增收的同时,不断改善服务,提高质量。

 
 
 相关链接
· 邮政局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快递服务和行业安全工作
· 马军胜在京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议会议长
· 马军胜在京会见福建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一行
· 马军胜:11月底前基本完成市(地)邮政管理局组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