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夏宝龙出席浙江大学生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6日 13时32分   来源:浙江日报

    9月24日上午,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浙江省大学生“我的寝室我的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浙工大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出席并讲话。

    夏宝龙说,寝室是大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是同学们人生开始独立生活的起点,“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争创整洁、温馨、文明寝室,不仅展示着大学生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体现着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和思想境界。希望全省高校的大学生们一步一个脚印,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寝室卫生做起,自觉争创文明寝室,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紧学本领、长知识、增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的寝室我的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包括“爱我家”文明意识培养、“筑我家”文明寝室创建、“秀我家”文明习惯巩固三大系列共9个子活动,从现在起将在全省各大高校推广实施。

    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应建勇 何苏鸣)

 
 
 相关链接
· 夏宝龙寄语青年学子:珍惜青春年华 成就国之栋梁
· 夏宝龙宣布“双百亿”项目开工并在绍兴县调研
· 夏宝龙主持会议下放400余项行政审批和管理事项
· 浙江省举行重点建议和提案办理座谈会 夏宝龙出席
· 夏宝龙出席浙江企业领袖峰会:坚定信心逆势奋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