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6日 19时4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9月19日,2012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广东省东莞市闭幕。会议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表示,近年来,为加快我国加工贸易行业的转型升级,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出台知识产权扶持政策、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加大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推动了加工贸易产业的转型升级。

    甘绍宁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运用专利制度和专利资源为核心,助推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作出重要贡献。

    据悉,此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1300多家加工贸易企业参展,近5000家采购企业超万名专业采购商到会采购。(记者 顾奇志 通讯员 毕庚)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局长:知识产权是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
·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 田力普在北京会见印度尼西亚知识产权局局长一行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