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开展邮政业“扫黄打非”专项督导检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7日 09时49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根据2012年度工作安排和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落实邮政业“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措施,9月17日—21日,国家邮政局派出三个检查组,分赴江苏、福建、湖南、广东、甘肃、宁夏开展邮政业“扫黄打非”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省(区)邮政管理局“扫黄打非”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邮政、快递企业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情况,包括建立健全相应组织机构、建立完善相关工作制度、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落实信息报告制度以及对发现的或被通报的问题的查处等情况。

    检查组还现场查看了邮政、快递企业的生产场地,通过实地暗访等方式,检查了企业落实收寄验视制度和邮政图书报刊亭经营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并提出了督导意见。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确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国家邮政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全行业深入贯彻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要求。

 
 
 相关链接
· 邮政局:8月份受理邮政服务问题有效申诉144件
· 邮政局副局长徐建洲视察江苏邮政普遍服务情况
· 邮政局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快递服务和行业安全工作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2年8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邮政局批准美国联邦快递和联合包裹经营国内快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