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苏波出席中央国家机关新能源公务车试点启动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7日 19时04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012年9月26日,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共同举行中央国家机关新能源电动公务用车试点示范工作启动仪式。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志学等出席,并为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国资委、国家民委、中国工程院和国管局等11个部门配发了23辆纯电动轿车。

    此次新能源公务用车试点示范工作,是中央国家机关积极贯彻落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落实中央节能减排战略、倡导绿色能源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优秀成果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对于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比亚迪、江淮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相关链接
· 苏波出席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 苏波率领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完成对广西和湖南督查
· 苏波作演讲:以转型促发展 加快建设汽车强国
· 苏波出席包头·稀土产业(国际)论坛并做演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