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四项排查”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8日 10时15分   来源:新华日报

    9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四项排查”工作会议。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对前阶段全省“四项排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继续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小敏在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后指出,深入推进“四项排查”,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各级党委政府的第一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自始至终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力化解各类突出矛盾和问题,切实做到矛盾不化解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形成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问责必从严的鲜明导向。要认真总结完善工作中的有效做法,着力构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长效机制。李小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开展安全稳定形势研判预警,强化社会面安全防范,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严格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和生产企业的安全监管,加强值班备勤,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坚决防止发生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让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樊金龙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紧对下一阶段的“四项排查”工作和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专题部署,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组织上更加有力、措施上更加扎实,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任松筠)

 
 
 相关链接
· 江苏第6批援藏干部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返回南京
· 江苏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举行 罗志军作批示
· 江苏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公益交流大会在南京举行
· 罗志军李学勇出席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参观展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