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会见孟加拉国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8日 17时32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9月28日,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会见了由孟加拉国吉大港山区事务部秘书特里普拉率领的代表团一行6人。此次孟方来访主要是学习我国在民族教育方面所取得的经验。

    会上,丹珠昂奔对2011年访问孟加拉国进行了回顾,对两国在藏传佛教及少数民族工作领域交流所取得的成绩和两国之间的友谊给予肯定。

    教育科技司司长田联刚向孟方介绍了我国民族教育工作经验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特里普拉表示,代表团到云南、四川、北京各民族高校考察,对该国筹建民族大学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特里普拉介绍了吉大港山区的民族教育情况以及在发展民族教育方面的初步想法,希望得到我国的更多支持。双方一致认为,开展交流对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具有积极意义。

    国际司副司长吴金光、政法司副司长王平、文宣司副司长马继祖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到内蒙古自治区考察调研
· 丹珠昂奔会见越南西北地区指导委员会干部代表团
· 丹珠昂奔:着力发展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文化事业
· 丹珠昂奔看望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报道人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