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苏:长假高速交通流量猛增 交管提醒错峰出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6日 09时29分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从江苏省公安厅5日召开的视频调度会上获悉,长假前5天,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进出口交通流量累计达123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51.33%,通行秩序良好。

    9月30日长假第一天,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进出口交通流量达322万辆,创下江苏省高速公路开通以来的历史最高峰,是去年长假最高值的1.5倍、平时高速公路交通流量的2.1倍。长假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2000余起,主要是碰擦等,没有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6日、7日,全省将再次迎来客流高峰。省公安厅交巡警总队负责人表示,由于返程时间相对集中,6日、7日两天的道路流量特别是高速公路流量可能不亚于长假前两天。提醒开车人尽量错峰出行,或选择其它交通方式返程;提前规划好返程线路,留一套备选方案,出发前和途中注意收听交通广播,留意“江苏高速96777”微博实时路况信息;避免在疲劳状态下驾车,遇高速公路拥堵时要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切勿争道抢行,更不能占用应急车道;7日返程临近24时免费通行终止时间之际,切勿超速行驶,可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高速。(苏交轩 任松筠)

 
 
 相关链接
· 江苏:高速公路按时免费 多项措施保畅通
· 江苏:高速公路交警上岗执勤
· 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四项排查”工作会议
· 江苏省政府召开会议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