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7日晚8点小客车恢复领卡通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7日 10时12分   来源:四川日报

    10月6日是中秋、国庆长假倒数第二天,不少经历了长假前两天拥堵的旅客开始提前返程,各大高速公路迎来返程小高峰。由于实施了小客车不领卡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未出现拥堵。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拟于7日晚8点起,省内各高速收费站入口恢复发卡通行,至晚12点后,正式恢复收费。

    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请提前做好返程安排,尽量在今晚12点之前出高速收费站。如果实在赶不及出收费站,不妨选择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然后领卡上高速,减少需要收费的公路里程。

    截至昨日下午,省内各条高速公路均运行平稳。对于今日的返程客流高峰,各大高速公路也做好预案,应对长假免费通行的“收官之战”。成南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成南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至少开启12个进城通道迎接今日的返程高峰,还会增加应急收费机提高收费车辆通行速度、大小车分流通行等措施保障高速公路通行。成雅高速公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采取不领卡通行措施,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能力大大提高,加之不少游客已提前返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交通运行压力,预计今日成雅高速公路不会出现去年国庆节那样拥堵的情况。(记者 李梦媛)

 
 
 相关链接
· 四川高速提前12小时实施小客车过收费站不领卡
· 10月4日12时起不再对符合免费政策小客车发卡
· 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各地实施方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