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7日晚7时恢复发放高速通行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7日 11时17分   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10月6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下发明传电报,决定自10月7日19:00起,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对小型客车发放通行卡。

    为确保10月7日24时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结束后相关工作平稳过渡,我省要求10月7日19:00起,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发放(回收)通行卡工作,10月8日0:00起按正常程序恢复对小型客车收费。

    同时,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要在公路沿线、服务区及收费站显要位置,通过信息情报板、临时标志牌以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提醒小型客车驾乘人员合理安排行程和出行时间。对临近10月7日24时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截止时间前仍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提醒其就近驶离高速公路,同时把下高速公路收费站堵车的时间计算好,避免因堵车超时缴费。(记者 蔡明亮)

 
 
 相关链接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7日晚8点小客车恢复领卡通行
· 福建7日18时起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
· 河北省高管局:部分高速7日16时开始恢复发通行卡
· 综合: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各地实施方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