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到北京通信管理局调研十八大通信保障等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8日 13时57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9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一行赴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就党的十八大通信保障和行业发展、监管及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尚冰对北京通管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全力以赴落实好部相关要求和部署,确保十八大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推动行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要深入研究和思考行业发展、市场监管面临的形势任务,努力加强和改进行业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和凝聚力、战斗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电信管理局、通信保障局、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苗圩等领导莅临展馆考察2012中国应急产业展览会
·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为首都大学生作专场报告
·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及节后民爆行业安全生产的通知
· "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启动会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