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召开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服务交流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09日 08时38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9月25日,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转移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青岛召开。科技部高新司巡视员耿战修、青岛市科技局书记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49家开展技术转移服务试点的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管理处处长张玢就技术转移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青岛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辽宁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黑龙江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天津食品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6家技术转移成效显著的中心就开展技术转移服务的主要做法、成效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耿战修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两年来,万钢部长多次就生产力促进中心开展技术转移服务给予批示,将技术转移服务定位为生产力促进中心体系建设核心业务。他强调,技术转移服务具有定向性、功利性、重复性和市场性等特点和全盘转让式、嫁接式等服务模式,各中心在今后工作中要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和模式探索,认真学习技术转移工作先进中心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当地科研优势和资源,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工作,将技术转移服务工作打造成为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特色和品牌。 

 
 
 相关链接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塞尔维亚教育科技发展部部长
· 首次中国-东盟科技部长会议22日在广西南宁召开
· 科技部和东盟10国科技部共同启动"科技伙伴计划"
· 科技部在京召开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交流推进会
· 科技部举办2012年直属党委党支部组织委员培训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