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访问吉尔吉斯知识产权和创新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0日 16时21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率代表团一行四人对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国家知识产权和创新局进行了工作访问并与吉局局长马拉特·纳兹伯可夫先生举行了两局局长会谈。

    会谈期间,双方就两局合作历史进行了回顾,交换了各自最新发展信息,并探讨了2013年的两局合作内容。

    李玉光表示,今年正值中吉两国建交20周年,两国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发展。自2006年两国间签署政府间知识产权合作协议以来,此次为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一次派遣官方代表团访问该局。到目前为止,两局合作进展顺利,未来希望仍然保持这一发展势头。

    纳兹伯可夫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两局间合作关系,继续开展人员往来等合作。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 知识产权局局长:知识产权是企业竞争的核心要素
·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 田力普在北京会见印度尼西亚知识产权局局长一行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授牌
· 知识产权局与上海市举行新一轮部市合作会商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