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近期抽查食用植物油产品 合格率为96.7%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2日 10时16分   来源:广西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食用植物油产品生产企业监管,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广西食用植物油产品行业整体质量安全水平,最近,自治区质监局对区内68家获证生产企业的91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合格样品88批次,合格率为96.7%。 

    据了解,本次监督抽查检验项目包括脂肪酸组成、酸值、过氧化值、溶剂残留量、总砷、铅、黄曲霉毒素B1、苯并(a)芘等。其中,在抽查的91批次样品中,花生油39个、大豆油11个、茶籽油13个、调和油23个、菜籽油3个、火麻油1个、芝麻油1个。抽查结果显示,不合格产品有3个批次,不合格项目为脂肪酸组成、过氧化值。(梁家海)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库存检查联合抽查组广西组完成抽查任务
· 广西:将减低对水质抽查不合格水厂项目支持力度
· 广西渡口渡船达标率97.06% 获国家抽查验收组肯定
· 广西抽查儿童食品及糕点产品 整体合格率仅80%
· 安徽省破获一起千余吨棕榈油“变身”食用油案件
· 从保供应到重民生——中储粮开拓食用油终端市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