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拟成立专家小组指导处理道路交通事故事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2日 11时15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10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管总队召开会议,讨论成立自治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专家组相关事宜。据了解,会议讨论了《关于拟建立内蒙古自治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专家小组的请示》初稿,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根据近年来交通事故逃逸、疑难案件增多和全区事故处理工作业务开展不平衡,许多事故需要“会诊”的实际情况,事故对策指导支队拟筹建一支业务娴熟,能指导处理全区道路交通事故的专家小组,以进一步推动我区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会议围绕专家选聘、专家管理、专家职责、专家待遇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并就成立事故处理专家组的必要性及初步着手筹集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具体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 内蒙古处置“8·2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善后事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