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敦煌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6日 09时13分   来源:甘肃日报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了敦煌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此次敦煌机场扩建将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9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0吨的目标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6000平方米的航站楼,扩建停车场5500平方米、站坪46700平方米以及空管、供油等相关配套设施。

    敦煌机场是西北地区重要的支线机场之一,现已开通飞往北京、杭州、南京、西安、乌鲁木齐、兰州等大中城市的航线,旅游高峰期每周达到140架次。今年截至10月上旬,敦煌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27.4万人次,同比增长30.3%,超过2011年全年旅客吞吐量。据统计,今年1—9月,敦煌市旅游接待人数达到263.87万人次,同比增长36.19%;实现旅游收入22.73亿元,同比增长37.66%。(通讯员 张晓亮 金晓钧)

 
 
 相关链接
· 我国在敦煌放归的普氏野马成功繁育出第一代
· 第二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盛大开幕
· 甘肃举办第二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 第二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嘉峪关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