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2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8日 10时40分   来源:统计局网站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3个。9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3.5%,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相关链接
· 统计局: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6月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局解读
· 统计局: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统计局: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统计局发布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 统计局发布3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