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侨务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夏耕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8日 10时41分   来源:大众日报

    10月17日下午,山东省侨务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夏耕出席并讲话。

    夏耕充分肯定了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侨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机遇,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今世界政治经济发展的格局与走势,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国家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吃透世情、国情、省情、侨情,使侨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侨务工作会议和国务院《纲要》精神,认真研究山东贯彻《纲要》的实施意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面向今后五年,进一步创新举措,推动侨务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围绕侨务工作对象,创新联谊方式,拓展联系渠道,有针对性地精心组织好涉侨活动,努力打造侨务品牌,实现华侨资金智力资源与山东发展优势的有机结合,推动侨务工作不断提升水平和成效。(滕敦斋 王立东)

 
 
 相关链接
· 山东:2016年基本完成焦化企业转型升级目标任务
· 山东2013年推开新农合大病保险 最高补偿20万元
· 山东15日将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期 比往年提前15天
· 山东:年内逾两成村卫生室开展乡村医生签约服务
· 山东:装备制造业增幅下降 高端产业成增长新动力
· 山东严查公路“三乱”违规违法行为力保物畅其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