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军出席民航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8日 15时57分   来源:民航局网站

    10月17日,全国民航团委与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在京举行开展共建合作活动暨民航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民航局副局长李军、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出席仪式并揭牌,民航局政工办主任崔晓峰致贺词,全国民航团委书记陈丽娟与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副馆长郭俊英互换共建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力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探索新时期青年人才培养模式。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原北大红楼)是中国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和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全国民航团委经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达成开展共建合作意向,在原北大红楼旧址建立民航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民航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并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做有志向、有境界、有能力、有朝气、有作为的民航新青年,继承和发扬中国民航人热爱民航、服务大众、使命职责高于一切的信念和精神,为民航强国建设事业奉献力量,用火红的青春谱写建功民航、报效祖国的华章。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共同为祖国繁荣富强和民航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在京民航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来自国航、东航、南航、首都机场、直属机关的团员青年代表一同参观了新文化运动纪念馆,重温了新文化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缅怀了高举“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旗帜的五四先驱。 

 
 
 相关链接
· 民航局副局长李军赴民航飞行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 民航局副局长李军率机关部分司局领导赴成都调研
· 民航局召开"六管五型"机关建设座谈会 李军讲话
· 民航局副局长李军率检查组到东北局检查指导工作
· 民航局副局长李军会见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一行
· 民航局副局长李军在北京会见菲利普·林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