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8日 16时04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10月16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在山东济南会见了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华代表伯希•米西卡(Percy Misika)先生。任正晓局长欢迎米西卡代表一行前来济南参加201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并对联合国粮农组织多年来关注支持我国粮食流通事业发展、促进我国与各国粮食界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感谢。米西卡代表对中国30年来在粮食生产和流通方面取得的成就深表钦佩,也为中国保障国内及世界粮食安全所取得的成就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强调联合国粮农组织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粮食局在粮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张桂凤、外事司司长刘韧、发展交流中心副主任郭宏伟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山西省粮食局在太原迎泽大街举行宣传咨询活动
· 粮食局通知做好2012年度粮食仓储设施统计工作
· 粮食局倡导粮食行业干部职工自愿参与饥饿体验
· 粮食局:夏季粮油和早籼稻旺季收购工作基本结束
· 国家粮食局:各地尽早做好秋粮收购的各项准备
· 粮食局通知开展中央储备粮代储资格认定有关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