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副局长苏和为厦门泉州两市邮政管理局揭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9日 15时54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10月18日、19日,福建省厦门市邮政管理局、泉州市邮政管理局分别成立。国家邮政局苏和副局长,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国耀,泉州市市长黄少萍、副市长林伯前出席揭牌仪式,并分别为两市邮政管理局揭牌。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江明发分别在两市邮政管理局揭牌仪式上致辞。

    在福建期间,苏和副局长还分别会见了林国耀副市长和泉州市市委书记徐钢,向两市领导介绍了全国邮政行业发展以及省以下邮政监管机构建设情况,希望两市党委政府对刚刚成立的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副司长李勇参加上述活动。

    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陈华表示,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将坚持“和谐、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到依法行政,实现监管为民,将启动《厦门经济特区邮政条例》的立法调研,努力推进将邮政设施的布局和建设纳入地方城乡规划,全力推进邮政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着力完善普遍服务监督体系建设,推动提高邮政普遍服务能力和普遍服务均等化。

    泉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高黎明表示,泉州市邮政管理局要重点提升干部队伍理论、业务学习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廉洁从政能力。今后三年,将着力推进建设海西快递物流园区,邮政公共服务平台和闽台邮政合作交流平台,完善邮政普遍服务保障体系、快递服务发展体系以及融入交通运输体系。

    厦门和泉州两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出席了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两市邮政管理局的成立。

    据了解,福建省其他市(地)邮政管理局也将于近期陆续挂牌成立。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发布2012年9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通告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2年9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三措施发展现代邮政业
·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发表第43届世界邮政日致辞
· 邮政局:全国首个市(地)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 国家邮政局:“两节”期间确保维护消费者权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