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黄奇帆赴柬埔寨驻重庆总领馆吊唁西哈努克太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0日 14时19分   来源:重庆日报

    10月19日,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赴柬埔寨驻渝总领馆吊唁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太皇。

    黄奇帆说,西哈努克太皇是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对他的逝世我们深感悲痛。西哈努克太皇长期致力于中柬友好,同中国几代领导人结下了深厚友谊。在他的推动下,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中柬友谊不断向前发展。

    黄奇帆说,重庆市政府和人民一贯珍视与柬埔寨之间的友谊,高度重视发展两地关系。重庆愿同柬方一道,继承和弘扬西哈努克太皇与中国几代领导人共同开创和精心培育的中柬友好传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友好交往和经贸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向前发展。(记者 商宇)

 
 
 相关链接
· 黄奇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建设和谐的幸福家园
· 黄奇帆与重庆民营企业家座谈 听意见谈形势话发展
· 黄奇帆指出:把正风肃纪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
· 重庆成立合资公司开发页岩气 黄奇帆出席签约仪式
· 黄奇帆就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若干意见等作说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