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互联网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19日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0日 14时22分   来源:重庆日报

    10月19日,重庆市互联网管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重庆市互联网建设与管理工作,不断提高互联网运用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正其指出,在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互联网建设与管理工作任务更加繁重,推动网络文化健康有序发展更加紧迫。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网络意识,着力加强网上正面宣传,着力推进互联网基础管理,着力规范网络传播秩序。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接入谁负责”的属地化管理原则,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马正其强调,互联网极大地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娱乐和学习方式,必须积极利用、科学发展。全市上下要想方设法大力推进重庆市网络文化事业和网络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网民提供更加丰富、健康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要大力加强技术创新,培育一批骨干网络文化企业,做大做强以华龙网为代表的网络新闻主阵地,加快推进一批网络文化企业上市。要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深化“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切实净化网络环境。

    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挺出席会议。(记者 匡丽娜)

 
 
 相关链接
· 三峡重庆库区加强水环境保护确保蓄水期水质稳定
· 重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 重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重庆:高速路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正式启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