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危朝安10月20日在南宁会见中科院院士武维华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1日 11时03分   来源:广西日报

    10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在南宁会见了中科院院士、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生理生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武维华一行。

    危朝安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武维华到广西出席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西部行”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九三学社中央对广西一直非常关心,九三学社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到广西指导工作。特别是在促进广西贫困地区农业科技普及、智力帮扶和推动广西科研技术、科技人才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此次“九三院士专家西部行”活动对加快广西农业科技进步、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创新,把农业科技创新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中心环节,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完善农业科技创新机制,促进了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今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农业科技促进年”活动,春粮、早稻增产丰收,晚稻长势良好,农民增收势头总体不错,农业农村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我们将利用这次活动平台,继续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人才优势,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动我区现代农业发展。

    武维华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九三院士专家西部行”活动的高度重视。他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农业科技创新步伐加快,统战工作富有特色。九三学社中央将继续加强与广西的沟通与协调,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范晓莉、李彬会见时在座。(记者 魏恒)

 
 
 相关链接
· 危朝安:经济发展要落实和体现到群众增收上来
· 危朝安13日在南宁拜会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一行
· 危朝安深入防城港、钦州、北海指导救灾重建工作
· 危朝安强调:绿化造林要改善生态与改善民生并重
· 危朝安21日主持召开广西网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