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会见扶贫办主任范小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2日 15时27分   来源:安徽日报

    10月21日下午,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办主任范小建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副省长梁卫国及省长助理邵国荷等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范小建一行来皖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国务院扶贫办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宝顺指出,省委、省政府一向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不断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全省贫困人口数量大幅下降,贫困地区经济快速发展,贫困群众生活持续改善,扶贫开发取得了显著成就。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后,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把稳定解决扶贫对象温饱、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开发式扶贫方针,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集全省之力坚决打好新一轮扶贫开发攻坚战。希望国务院扶贫办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安徽扶贫开发工作,更好地推动安徽扶贫开发事业深入发展,确保如期完成扶贫开发总体目标。

    范小建表示,安徽省委、省政府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为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国务院扶贫办将进一步加大对安徽的支持力度,帮助安徽做好新一轮扶贫开发工作,努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相关链接
· 安徽紧急部署力争20日前半冬性小麦品种播种完成
· 安徽征2013年民生工程项目 33个备选项目百姓定
· 安徽启动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 每年造林超200万亩
· 安徽晒政府“权力清单” 14部门“放权”700余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