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弘扬美德敬老爱老 天津市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3日 10时50分   来源:天津日报

    今天(23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天津市各区县及相关单位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爱老活动。

    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各区县、系统文明办和部分文明单位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老年人安享晚年,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河西区文明办和文化局在西岸相声会馆推出“敬老爱老”重阳节专场演出,天广乐相声社团将为观众们带来幽默搞笑的相声演出;西岸相声会馆为观众提供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的活动。和平区开展共建政协委员之家、尽享最美夕阳活动,为70岁以上的政协老委员祝寿,为50年金婚的政协老委员祝贺。全国文明单位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集团的文化馆将对老年群体免费开放,6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证就可以免费参观,一览天津传统美食的制作工艺和历史文化。

 
 
 相关链接
· 山东多家景区推出重阳节优惠活动
· 天津百岁老人重阳节庆寿
· 河北省重阳节期间将开展慰问贫困老年人活动
· 重阳节已有千余年历史
· 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出席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
· 共祭先祖——两岸同胞重阳节在陕西共祭轩辕黄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