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3日 14时24分   来源:测绘地信局网站

    10月17日至18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湖南长沙举办了2012年第二期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5名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和考试。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国务院有关部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有关司局的领导及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做了专题讲座,他们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地分析研究了当前国际测绘地理信息发展态势和我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行政执法理论与实践。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领导讲话站位高,指导性强;专家授课观点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加了交流,提高了自己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培训班时间短,但生动丰富,取得实效,获得圆满成功。(杨忆兰)

 
 
 相关链接
· 双轮驱动腾飞—十六大以来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巡礼
· 徐德明会见夏耕:继续支持山东测绘地理信息发展
· 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成就展览开展:十年赋华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