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要求把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宣传到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3日 20时24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目前,正值冬小麦播种关键时节。农业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及相关主产省(区、市)农业部门,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等五部门《关于提高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的通知》精神,把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宣传到户,充分调动农民的种粮积极性,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

    9月29日,国家发布了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决定从2013年新粮上市起适当提高主产区2013年生产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水平。每50公斤小麦(三等)最低收购价提高到112元,比2012年提高10元,这是近年来提价幅度最大的一次。 

 
 
 相关链接
· 国家提高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
· 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公斤涨0.2元
· 图表:2013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公斤上涨0.2元
· 河南省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 江苏省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启动工作会议召开
· 今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格每市斤1.02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