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开展"喜迎十八大·情暖夕阳红"爱心救助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4日 08时55分   来源:陕西日报

    10月23日,陕西省妇联和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喜迎十八大·情暖夕阳红”爱心救助活动,投入24万元资助陕西省部分市(区)县的高龄贫困母亲。

    活动中,省妇联和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对新城区40名贫困妇女进行了慰问,并向她们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元,赠送了急救保健品、妇女手工艺床上用品、“母亲邮包”等爱心物资。随后深入新园社区和咸宁社区,登门看望独居老人屈秀贤、烈士家属刘晓英和单亲母亲周德云,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咸阳市和榆林市佳县当天也同时开展了“喜迎十八大·情暖夕阳红”爱心救助活动。

 
 
 相关链接
· 陕西省委办公厅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
· 陕西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前3季度营业收入增长24.3%
· 陕西省国家税务局变更0703004001职位资格条件
· 陕西省公安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战果累累
· 陕西省2012年前三季度城乡居民收入继续稳步增长
· 陕西省2012年1至9月完成财政总收入1976.39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