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迎接党的十八大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职工风采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4日 19时52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前夕,为集中展现机关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展示全体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入宣传局核心价值观,10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在首届机关文化展示月系列活动中,举办了“秀你我风采,展缤纷人生”职工风采展。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展览,并欣然题词:“祝贺我局首届职工文化月今天正式启动,这是一个展示大家丰富的精神和文化生活的好平台,一定要坚持办下去,越办越好!”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杨铁军、鲍红、甘绍宁一同参观了展览,并高度评价了此次展览。

    据介绍,重视机关文化建设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优良传统,“公正高效、严谨求实、和谐进取”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机关文化建设过程中形成的核心价值理念,是全体干部职工投身知识产权事业的精神源泉。自2010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文化建设工作方案》发布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职工认真遵循局核心价值观,局机关文化建设初见成效,形成了干事创业、谋事求进、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此次展览得到了全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00多名职工提交了近500件参展作品。作品包括收藏品、手工制品、证书奖章、原创诗书画、照片及电子视频六大类。现场展板上书写的“挥毫泼墨云水间,温馨秀雅手中线;搜奇藏珍多意趣,摄尽山花与笑颜”这句诗词,很好地诠释了广大职工对知识产权事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感悟。此次展览展现各部门各单位文化建设的成果,深入宣传局核心价值观,促进了机关文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链接
· 李玉光会见美专商局政策和外部事务办公室副主任
· 田力普出席第四届五局审查员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 知识产权局全面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工作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访问吉尔吉斯知识产权和创新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