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共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协议签字仪式在武汉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5日 10时13分   来源:财政部网站

    10月23日,财政部、教育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协议签字仪式在武汉举行。财政部副部长王军、部长助理余蔚平,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副省长郭生练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王军、杜玉波、王晓东分别代表三方讲话并签字。

    王军在讲话中指出,签署共建协议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深化部、省合作,促进财经高等教育事业创新,推动财政发展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所伟人手创、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大学,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学校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已经成为国家高级经济管理、法律人才培养和财经、法律政策研究的重要基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共建协议签署后,财政部将积极关注、支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财政系统和财经行业的深度联系与文化传承,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王军希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抓住部省共建的契机,大力弘扬“砥砺德行 守望正义 崇尚创新 止于至善”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能够继续在人才培养、理论创新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促进财政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字仪式后,王军、余蔚平一行现场考察了学校教学科研情况。

 
 
 相关链接
· 三部门启动第三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申报及审查工作
· 财政部关于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
· 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 访财政部有关负责人: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