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评出18对高速公路星级服务区 授牌仪式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29日 09时19分   来源:重庆日报

    不了解路况,可以在服务区路网信息查询机上查一下;手机没电了,可以在手机加油站上充一下电……10月28日,重庆市举行高速公路星级服务区授牌仪式,今后,驾乘人员在此次评出的18对星级服务区里不用多花钱,就可享受更多的便民服务。

    据介绍,随着重庆市高速公路的跨越式发展,服务区能够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成为公众的热切期盼。为此,从去年起,重庆市开始对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升级改造;今年,市交委又开展星级服务区创建评比活动,并评选出首批18对星级服务区,其中,G93渝遂高速大路服务区、G65渝湘高速武隆服务区被评为五星级服务区,另有四星级服务区5对、三星级服务区7对、温馨驿站4对。星级越高,表明服务区设施越完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越高。

    据介绍,星级服务区除了提供停车、加油、汽修、餐饮、住宿等基本服务外,还增加了综合信息查询、路网路况信息、无线上网、母婴室、应急药品、体育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区等人性化服务项目,进一步拓展和完善了服务功能。(记者 杨永芹)

 
 
 相关链接
· 广西:高速公路“星级服务区”数量占总数的49%
· 江苏部署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治安秩序综合整治
· 自助餐将退出河北省管高速公路服务区
· 广深高速公路厚街服务区业已完工
· 江西将收回高速公路服务区公益性管理权
· 湖南未雨绸缪迎春运 高速公路服务区储物近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