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将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30日 09时07分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从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委获悉,浙江近日出台《浙江省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工作规定(试行)》。这是浙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断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标志,将进一步提升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目前,全省已有29.2万家非公企业建立了党组织,组建率89.5%;从业人员30人及以上非公企业中有党员的占99.41%,十八大前实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的目标已基本实现。

    据介绍,《规定》(试行)共8章41条,对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实践性、操作性较强的工作要求,明确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功能定位等10个方面特色内容,并规定了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对党组织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服务转型升级中如何发挥有效作用,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记者 何苏鸣)

 
 
 相关链接
· 赵洪祝:为推动浙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贡献
· 浙江前三季度生产总值24215亿元 同比增长7.7%
· 浙江实施4大战略4大建设述评:大手笔开启新发展
· 浙江:省级医保全面启用社会保障卡就医结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