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公安机关迎接党的十八大大型图片展在京开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30日 14时13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科学发展绘盛事,满腔热血铸忠诚。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科学发展,忠诚奉献”大型图片展于29日在公安部机关展出。

    展览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机制,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所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分为序篇;坚持科学发展,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全警联动协作,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圆满完成;民意主导警务,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创新社会管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全面加强;向科技要警力,警务信息化建设引领科技强警取得丰硕成果;加强队伍建设,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7个部分,共展出图片500余张,反映了科学发展给公安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公安队伍的忠诚奉献。

    据悉,展览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自今年3月开始筹备。展示的图片是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和公安部机关报送的1万余张图片资料中遴选出来的,部分图片参加了中央宣传部等单位在京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相关链接
· 司法部要求加强法制宣传 为十八大营造良好环境
· 海南省委政法委部署党的十八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 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检查十八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 山西开展网络保密清理检查 为十八大营造良好环境
· 吴新雄带队在北京实地督查党的十八大保电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