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口计生委主任王侠30日主持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30日 20时35分   来源:人口计生委网站

    2012年10月30日,王侠主任主持召开人口计生委信访工作专题会,听取有关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信访工作。

    王侠主任充分肯定了人口计生委近期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以来,办公厅在相关司(局)和地方的大力配合下,抓住中央强化信访维稳督导检查工作的有力时机,集中力量督促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一些久拖不决的信访积案得到彻底化解,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委机关信访工作秩序平稳运行,成效明显。

    王侠强调,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进一步深入排查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对信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委同志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加大信访工作力度,做好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安全保障,千方百计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办公厅、政法司、宣教司、科技司、财务司、人事司、机关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