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轻工业前三季度增速高于重工业5.4个百分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31日 08时57分   来源:陕西

    今年前三季度,陕西省轻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766.02亿元,同比增长24.9%,轻工业总产值增速高于重工业5.3个百分点;轻工业完成工业增加值579.07亿元,同比增长21.1%,增加值增速高于重工业5.4个百分点。1—9月,轻工业增加值和总产值增速分别高于全省工业4.7和4.6个百分点。

    1—9月,全省规模以上食品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053.16亿元,同比增长26.8%。拉动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长2.23个百分点。省工信厅重点监测的20家食品企业显示:环比增长的占7成,3成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生产季节的影响。同比增长的占8成多,增速较快的企业有:老牛面粉、建忠集团和西凤集团,分别增长64%、56%和45%。1—9月,全省规模以上纺织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53.00亿元,同比增长18.3%。拉动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长0.24个百分点。从9月份监测的10户重点企业情况看:环比增长的占7成,同比增长的占5成,升幅较大企业有:丰泰纺织、羊老大服饰和金盾纺织,分别增长81%、32.7%和15.6%。

    前三季度,全省规模以上医药行业完成工业生产总值248.15亿元,同比增长26.3%。

 
 
 相关链接
· 陕西省2013年起将全面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
· 陕西前三季度旅游接待境内外游客同比增长27.2%
· 陕西省政府审议通过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的意见等
· 陕西省社科基金发展十年回眸 发挥示范引导作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