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朱宏任到电信研究院介绍工业和通信业运行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31日 16时20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0月29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到电信研究院调研,并应邀为“泰尔讲堂”学习活动作形势报告。电信研究院曹淑敏院长及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朱宏任以《紧紧把握战略机遇期,加快促进工业和通信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分析了我国工业、通信业发展面临的环境和形势,介绍了当前工业和通信业运行情况,并就促进工业和通信业发展转型升级等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沟通,对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前,朱宏任与曹淑敏等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朱宏任指出,电信研究院作为部最重要的研究支撑机构,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全方位、多层面地深入开展研究,在政策研究、顶层设计、标准制订和测试认证等方面为政府决策和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支撑,取得了很多重要的科研成果,成绩显著,真正发挥了行业引领和支撑作用。朱宏任希望电信研究院继续发挥优势,勇于创新,形成在工业和通信业领域政策研究、决策支撑、顶层设计、技术引领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使业务发展始终处在领先地位,形成高水平智库型研究机构的理念和路径,为我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今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
· 工业和信息化部在网络安全保障方面开展四方面工作
· 工业和信息化部:1-9月造船完工量同比降18.5%
·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国际移动通信系统频率规划方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