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各地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1日 08时57分   来源:福建日报

    连日来,各种形式的喜迎党的十八大活动,在八闽大地火热开展。同时,项目建设一线频频传出喜讯,以优异的成绩向十八大献礼。

    10月30日,“同心同行·福建省统一战线喜迎中共十八大”文艺晚会在福州大戏院举行。晚会围绕“同心同行”主题,分序《盛世迎盛会》、上篇《同心情相连》、下篇《同心向未来》和尾声《迎风飘扬的旗》四个章节,共表演11个优美歌舞节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晚会由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办,民建福建省委承办。

    10月30日晚,漳州市芗城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喜迎十八大诗歌朗诵比赛,表达了卫生工作者爱国、爱党的炽热情怀。邵武市老年大学学员开展“歌唱红歌迎接党的十八大”活动,嘹亮的歌声引得众多过往市民前来欣赏。泉州市泉港区举办“喜迎十八大·泉港再腾飞”书画联展,展出的作品热情讴歌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对新时代的赞美。建宁县也举办喜迎十八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作品70余件,反映了建宁城乡的巨大变化。10月30日晚,在连城县莲峰镇北街社区,党员、群众会聚一堂,聆听“深入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喜迎十八大”专题讲座。听完讲座,大家畅谈体会,纷纷表达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10月31日,在莆田,“海神6号”客船、宫下对台客运码头扩建工程、宫下码头道路连接线改扩建工程、妈祖祖庙夜景工程等15个妈祖文化旅游项目开工,总投资2.8亿元;宫下旅游专用码头、“湄洲2号”车渡船等9个项目竣工,总投资1.48亿元。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将推动湄洲岛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10月31日,诏安县城市公共租赁房项目第三期100套廉租住房全部封顶。今年诏安保障性住房任务1100套,至目前已建成1149套,建成率104.5%,提前完成任务。近日,福安市14个校安重建项目相继竣工并通过验收,极大改善了办学条件。自中小学校安工程启动以来,福安已完成42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7亿元。总投资5亿元的金泰铝业项目,近日在大田县桃源仙头工业园区开工。这是大田县对接三明生态工贸区海西重汽产业的重要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0亩,建设年产10万吨铝合金线、铝铸件生产线。

 
 
 相关链接
· 福建省建立口岸通关便利化24小时投诉热线机制
· 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厦门举行
· 苏树林赴南平市政和县看望慰问当地困难党员群众
· 孙春兰赴南平基层乡村看望"五老人员"和困难群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