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互联网信息工作会议传达十八大宣传工作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1日 09时34分   来源:陕西日报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0月31日,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做好十八大宣传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对陕西省迎接党的十八大网络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俊海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互联网越来越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学习及获取信息的方式,极大地丰富了舆论环境。近年来,陕西省新兴媒体发展步伐明显加快,各级各类新闻网站在宣传推介陕西、服务三秦百姓,通达社情民意、弘扬社会正气,普及各类知识、传达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壮大了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为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景俊海强调,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八大宣传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类新闻网站一定要认清形势,明辨是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网络宣传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高扬时代精神,唱响奋进凯歌,迅速兴起网上喜迎党的十八大宣传热潮。要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大会盛况,深入宣传解读大会报告的精神内涵。要充分运用多媒体、多终端、多平台,聚焦基层百姓,反映群众生活,展现时代风采。要采用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网言网语,多用典型、数据和事实说话,使网上报道更具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努力营造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增色添彩。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伟主持会议。人民网陕西频道、西部网、华商网、腾讯大秦网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各市(区)委宣传部、部分网络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陕西省2013年起将全面落实职工带薪休假制度
· 陕西前三季度旅游接待境内外游客同比增长27.2%
· 陕西省政府审议通过落实带薪年休假制度的意见等
· 陕西省省级政府购买公共演出服务试行方案出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