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出席2012世界电信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1日 10时55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10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出席了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2012年世界电信展开幕式和TD-LTE技术与频谱研讨会。

    刘利华参观了中国电信、大唐电信、中国普天等中国企业展台,并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的介绍。刘利华在出席TD-LTE技术与频谱研讨会的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发展,积极支持开展技术试验等相关工作带动产业发展。TD-LTE技术作为主流演进标准之一,在频谱利用率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得到了全球运营和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的广泛认可,其研发和产业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刘利华在会前还会见了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图埃博士。 

 
 
 相关链接
· 朱宏任到电信研究院介绍工业和通信业运行情况
· 新华社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 湖南省与中国电信签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智慧城市
·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苏波9日到电信研究院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