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电监会:两项电力监管国家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1日 20时35分   来源:电监会网站

    11月1日,由全国电力监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电力企业节能降耗主要指标的监管评价》(GB/T 28557-2012)和《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条件及评价》(GB/T 28566-2012)两项电力监管国家标准正式实施。

    《电力企业节能降耗主要指标的监管评价》规定了电力企业能源转换效率与自身能源损耗监管评价方法,适用于电力监管机构对电网和发电企业节能降耗主要指标的监管过程。《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条件及评价》主要规定了并网发电机组的电气一次设备及系统、电气二次设备及系统、调度运行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必备项目和评价项目、相关的评价方法和相应的评价依据。 

 
 
 相关链接
· 关于公布电力需求侧管理城市综合试点工作首批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 吴新雄与朱小丹在粤会见 就电力相关问题进行交谈
· 辽宁省电力工程协会成立 吴新雄为成立大会发贺信
· 国家电网1-9月收购光伏发电电力同比增长537%
· 电监会要求加强电力安全工作防范电网大面积停电
· 今年以来贵州省电力运行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