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福建、广东及厦门、深圳营改增改革试点顺利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02日 09时03分   来源:财政部网站

    经国务院批准,福建省、广东省及厦门市、深圳市从11月1日起实施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自11月1日零时起,福建三明市庆云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深圳联邦仓储有限公司陆续开出该省市第一份交通运输业、现代服务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标志着上述省市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试点正式上线成功,新旧税制转换工作顺利启动。

    目前,四省市营改增改革试点各项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各相关信息系统运转正常,试点企业配合积极,反映良好。试点改革将为四省市相关行业、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进一步推动制造业的升级和第三产业的发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经济结构的调整。

 
 
 相关链接
· 财政部调整大嶝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税收政策
· 财政部要求省级财政部门及时下拨养老保险补助金
· 财政部等四部门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 财政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规划(2012-2015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